Wicked Spoon Buffet in the Cosmopolitan

搭飛機加適應炎熱的天氣讓我們才抵達就精疲力盡,才放下行李,就開始尋找覓食處,看了飯店介紹,最後還是選擇去吃最肥胖buffet。





我們晃過了賭場跟商店,在四點五十五分到門口就看到大排長龍,還沒到正餐時間大家就都跟我們一樣肚子餓了,排了大約半小時,進去後才發現其實裡面位子還很多,櫃檯結帳的人又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讓大家在外面等?上次去吃MGM的Buffet也是這樣,看著裡面空空的座位,就是不讓我們進去,是想製造很有人氣的效果嗎?(千萬千萬不要去吃MGM的Buffet,又貴又難吃...


)



Wicked Spoon是走精緻路線,光是從餐具就可以看出不同,坐定位後服務員還會送來玻璃瓶裝水,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對我這種用眼睛吃飯的人來說,當場就先加10分。



Wicked Spoon的精緻感不只呈現在餐具跟裝潢上,在取餐區放著的是已經分好的小碟食物,這樣盤子上就不會是一大坨食物堆著混著,看起來乾淨多了,雖然沒有Vegas buffet必備的蟹腳,但海鮮都蠻新鮮的,老公則吃了烤豬肉、烤羊排都讚不絕口,只有甜點需要稍微加強,其他都算是很不錯的。


看了我吃的東西的照片只能再次證明,我一點也不適合去吃自助餐,總共只吃了不到10種,吃太少真的很虧本,吃太多又太撐不舒服,下次還是乖乖去吃餐廳好了。



圖:左上角的鱈魚很嫩很好吃,配上醬汁跟蘆筍是很清爽的組合;右上角的小小兩隻蝦佐上濃厚的奶油醬汁,搭配得很好,而且蝦很新鮮,連我這個過敏人都沒有發作;右下角的豬肉餅跟想像中不太一樣,豬肉酸酸的,餅也有點冷硬,不太對我的胃口。



圖:在義大利麵區挑半天,就挑了這碗全是蔬菜的超健康料理,整碗蔬菜吃下去我就要飽了。



圖:鮭魚佐奶油醬汁,鮭魚有點過熟,不知道是不是醬汁的關係吃起來有一點點腥味。



圖:冷盤檸檬蝦,還是一樣蝦子很新鮮。



圖:這裡有一整區的甜點,原本很期待,結果卻令我有點失望,不知道是不是我正好都挑到不好吃的。左上角是白巧克力包裹棉花糖,吃的我滿嘴甜,原本以為是包水果的,沒想到全是甜膩膩的東西,吃的有點痛苦;右上角的草莓巧克力,是最好吃的,不過這種甜點好像沒什麼技巧;左下角是莓果巧克力,每個配上水果的甜點都很ok,可能是水果的酸中和了過度的甜,美國人對於甜度的感受真的跟我們差很多;右下角是最讓我失望的烤布蕾,沒有酒味、不夠滑順,說不出好吃,但其實也沒到很糟糕,可能是我心裡一直記掛著Wynn的烤布蕾,真想念它的味道。



雖然吃不了太多,但光是看著這些食物就開心,所以就抱著吃撐的肚子,一攤一攤(好像在說夜市...)去拍照。



圖:這應該算是美式食物區吧?有炸薯條跟焗烤,為了減少熱量所以沒吃,但我很喜歡薯條的呈盤,不是裝在盤子裡,而是用油炸網裝著,還蠻有創意的。



圖:這些義大利麵都用小鐵鍋裝著,蓋子沒打開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為了不讓大家一直去掀蓋子,前面有放了內容物給大家參考,不過還是很多人一個一個打開來看,是怕拿到空的嗎?



圖:這裡是中菜區,有紅燒肉、青菜炒牛肉跟炒飯,看起來還蠻不錯的,不過好像沒有很受歡迎,拿的人不多。



圖:這裡也是中菜區,有紅紅的排骨酥跟湯品,排骨酥還蠻好吃的,外皮酥脆、甜甜鹹鹹的。



圖:這裡是肉食動物的最愛,雞肉看起來是乾乾的雞胸所以沒試,蝦子的個頭很大,有點像台灣家常菜的炒法,豬肋排外面焦香肉質卻還是蠻軟嫩的,很好吃。
圖:冷盤區,除了檸檬蝦之外,還有很多沙拉、麵包、水果等占胃空間的選擇。






接下來就都是甜點區了,每個甜點都小小的,可以一次多試幾種,不過多吃幾種下來的結論就是:都太甜了,但光看到可愛的外表,就讓人很開心。
























圖:還有冰淇淋區,就連裝冰淇淋的餅乾都是超小型的可愛三角錐,應該只能放在冰淇淋上當帽子吧。




圖:這一區的甜點是放在玻璃櫃裡的,只能等待服務人員幫忙拿,原本是看起來高級的設計,可惜這位服務人員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肚子餓、還是太無聊,一直左顧右盼,無視一堆客人正在等待,每個人都要呼喚他個四五次,他才懶洋洋的走過來,不太敬業。


Wicked Spoon Buffet除了餐點吃到飽之外,還有酒類喝到飽的活動,如果有愛喝酒的人,可以詢問店員價錢(因為我們沒打算第一天就醉醺醺,所以就沒記價錢),雖然Wicked Spoon的精緻度跟多樣性都不錯,但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Wynn啊!




==============================================
店名:Wicked Spoon Buffet
地址:3708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The Cosmopolitan of Las Vegas)
電話:(702)698-7000
價位:USD 25-35,依時段不同
消費時間:2011/0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