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 GRILL in Caesars Palace


MESA GRILL是由Food network的知名廚師兼主持人Bobby Flay所經營,它於 2004年在Caesars Palace開幕,我是Bobby Flay的大粉絲,超愛看他板著一張撲克牌臉熟練快速的燒烤跟調製醬汁,這次完全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前來,原本打算前一天去取Celine Dion演唱會的票時順便去吃,但有名的餐廳果然不是我們這樣順便就能吃到的,這次的「順便」只訂到了位,而且還被告知「訂位不到一人得付15美元(?因為太驚訝了,所以數字聽的不太清楚)」,雖然這感覺不太尊重顧客,但我已經戴上了粉絲的眼鏡,所以一切都還是可以被美化的。


隔天在聽完令人淚流滿面的感動演唱後(這一點也不誇張,我旁邊一位正妹從第一首歌就開始啜泣,就這麼一直哭到最後一首),就走到對面的MESA GRILL,因為已經九點多過了用餐時間,餐廳內並沒有坐滿,我們在擺滿Bobby Flay料理書的櫃台前稍微等了一下,就有侍者過來帶著我們穿過吧台飲酒區,又經過用玻璃隔開的燒烤台,走向座位。


打開菜單,果然如所料的價錢非常高貴,我們點了一份沙拉及兩份主菜,在等待餐點的時間裡,我們一邊享用價值USD 8.5的瓶裝水及餐前麵包,一邊左顧右盼的觀賞用餐的顧客,大家幾乎都是盛裝出席,優雅的用餐喝酒,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們一樣是存了很久的錢才敢走進來?!

Grilled Asparagus Salad-------------------------------USD 14

燒烤過的蘆筍和各式青翠的生菜們混和,淋上兩圈橘紅和青綠的醬汁,微酸的口感讓食慾大開,但嘴裡突然冒出的鐵鏽味是我最害怕的藍黴起司,我始終無法領略這種美味,只得像個挑食的小孩慢慢的把起司全都挑掉。

Sixteen Spice Chicken----------------------------------USD 30

烤的焦香多汁的春雞上裝飾著紫甘藍和香菜,墊底那一圈黑呼呼的醬汁是由黑胡椒的辣味和一種吃不出屬於什麼食物的酸甜所組成,除了擺盤上的協調外,組合在嘴裡的肉香、辛辣、酸甜更維持了一種奇妙的平衡感。

New Mexican Spice Rubbed Pork-------------------USD 36

在點餐的時候就對這道菜非常好奇,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問豬肉要幾分熟的(也可能是我太孤陋寡聞),上菜時看到中心呈粉紅色的豬排,有點驚訝但更多的是擔心,很怕吃起來肉腥味太重,還好和我擔心的差距甚遠,豬排外圍包裹著的黑胡椒粒遮掩了因為半熟而張揚的肉味,留下了鮮嫩多汁的肉質,一貫略帶酸味的醬汁可能是燒烤不可或缺的解膩法寶,旁邊像小舟般的玉米糰讓我想起在北京吃到的窩窩頭,比起窩窩頭更為濕潤鬆軟的口感,再加上不時出現的玉米粒點綴,和豬肉組合在一起是非常有趣的搭配。

帶著半飽的肚子和飄飄然的夢幻走出餐廳,這讓我開始疑惑「一間好的餐廳應該要擁有些什麼?超值的美食、足以飽餐的分量,還是擺脫現實的氣氛?」我選擇了偶一為之的不切實際,反正在這個虛幻的城市裡,每個人都可以穿上華麗的衣服,戴上完美的面具,拋開腦中的殘酷現實,舉起酒杯,敬自己的一夜奢華夢。
======================================================================
MESA GRILL
地址:Caesars Palace(357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電話:(702) 731-7731
營業時間:Mon-Fri 11 am - 2:30 pmMon-Sun 5 pm - 11 pmSat-Sun 10:30 am - 3 pm

價位(每人)USD 50以上
消費時間:2011/06
相關網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