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Yard House美式運動餐廳

最近經過Santana Row都會注意到一家剛開幕沒多久的餐廳,從對街就可以看到黑壓壓的店裡擺放很多大螢幕,看起來像是運動酒吧,每次經過都看到門口大排長龍,但一直沒機會去,好不容易找了個NBA比賽日聚餐兼看球,到了門口又看到聚集的人潮,店員說要等兩小時以上,我們利用這段時間跑去whole foods買菜,回來正好輪到我們,趕快帶著空空的胃入座點餐。

店內的座位分成吧台區跟用餐區,無論是要喝酒或吃正餐都可以,吧台邊圍著一圈拿著酒杯盯著電視的人,大家都在關注比賽,不時傳出歡呼聲,我也一邊加油一邊等待餐點登場。餐廳內的昏暗空間只看得到電視螢幕在發亮,有夠難拍照。



這家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店內提供130種啤酒,每天喝一種也要將近5個月才能喝完,我對啤酒沒什麼研究,愛喝的人到這裡應該是一大享受,如果嫌一般的杯子太小,還可以點巨無霸size,它應該比旁邊的番茄醬高了有三倍吧!?但拿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跟我一樣用滑的,超容易打翻,害我當天一身的啤酒味...

因為朋友吃素,原本很擔心她只能吃生菜沙拉,沒想到這樣的美式餐廳竟然有一欄全是素食,而且是走台灣「將素菜做的跟葷食一模一樣」的路線,無論是漢堡還是雞肉都做的非常像,如果不仔細吃根本就吃不出來,還蠻值得嘗試的。





如果它只是牛肉漢堡,那它只能得到及格的分數,但是當你預期吃到嘴裡的是素食,卻咀嚼到跟牛肉一樣的滋味和口感,應該放了不少香料,那就得多加幾分了!



Veggie Boneless Buffalo Wings
Buffalo Wings酸辣的醬汁包裹著酥脆的外皮,很適合配啤酒,連不愛啤酒的我都多喝了兩口,而且去骨吃起來比較方便,很容易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了,當然最特別的還是這是用黃豆做的素食,因為有醬汁的遮掩,這道菜做得更維妙維肖,甚至連肉絲都有,如果不說可能根本不知道這是素食,還是我們根本就點到葷的?



Thai Chicken Noodle
我不知道正統泰國的涼麵是什麼味道,只覺得這道菜好像刷上小黃瓜絲的台式涼麵,醬汁可以吃到濃濃的花生香,勾起我濃濃的思鄉之情,很適合最近炎熱的天氣。



當天推薦的甜點
這個甜點是店員推薦的,他劈哩啪啦念了一堆,雖然聽不太懂還是點了,第一眼看到覺得擺盤非常可愛,小小的三個杯子放著三種不同口味,不過吃了一口就發現甜點不是我的菜,美式口味的甜膩跟厚重,吃不了幾口就膩了,不知道是我的口味太奇怪,還是酒吧的甜點本來就不能期待太高?!

也許是我們點的餐點又是素食又是亞洲風味的,吃起來不像一般美式餐廳的餐點那麼油膩,即使是炸物都做的很清爽,除了甜點之外都很對我的胃口,而且用餐環境跟氣氛很好,有比賽的時候現場人聲鼎沸超熱鬧,可以呼朋引伴一起來看球(但輸球了就會很ooxx,尤其我支持的是很多人討厭的球隊...);沒有比賽的時候也還是可以呼朋引伴來喝酒,尤其Santana Row的美女帥哥如芸,在吃美食之餘還可以讓眼睛也吃吃冰淇淋。

=====================================================================
店名:Yard House
地址:300 Santana Row, San Jose, CA
電話:(408) 241-9273
營業時間:11 am - 12 am
價位範圍(每人):USD 30-40(不喝酒的價位,酒喝下去就無上限了)
官網:www.yardhouse.com
消費時間:2011/0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