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ra】El Camino Mongolian BBQ

IMG_0932
在蒙古也看不到的「蒙古烤肉」根據維基百科所說其發源地出乎意料的是在台灣,但我第一次吃到蒙古烤肉既不是在蒙古,也不是在台灣,反倒是千里之遙的灣區,可惜之前幾次的經驗都不太好,只覺得這種特殊的自助餐種類不多、用餐環境不佳、自行在食材上調味也難掌握鹹淡(我老是因為生的蔬菜看起來很多就加了一堆調味料,結果當然是鹹到受不了),特別是因為一切都自助,讓取餐區很難保持乾淨,光是看就沒了食慾,只是吃粗飽的選擇,但這間在El Camino的蒙古烤肉卻改變了我的看法。

 IMG_0924
一走進餐廳就看到四面牆上貼滿了顧客的照片和留言,第一時間就讓人感覺親切,有種家庭小館的溫馨,熱心的韓裔老闆夫婦親自領我們到保持的異常乾淨的食材區,順便跟我們介紹取用方法,食材區的牆上貼有調味料建議,依照步驟加入調味料就不容易出錯。除了充滿肉片蔬菜的食材區之外,在料理的大鐵板旁還有一攤熟食區,有湯品、炸春捲、炸雞、沙拉等選擇,不用怕會吃不飽。


 IMG_0926
用餐的過程中,可以看到非常愛聊天的老闆穿梭在每桌顧客間,和熟客話家常、和新客詢問意見,我們座位旁的牆上還貼了好多小朋友的畫作,讓我有種到別人家作客的感覺,而且即使店裡高朋滿座,服務人員收餐盤和加飲料的速度依然很快,客人離開後的杯盤狼藉也不會留太久,徹底打破我對蒙古烤肉餐廳總是油膩膩、不乾淨的印象。


IMG_0937 IMG_0930
我拿了看起來不太多的兩盤食材,結果卻炒出了足足有兩人份的炒麵,份量真的很難拿捏,要小心不要像我一樣眼大肚子小的拿太多,又因為吃到飽不能打包又不想浪費,結果只好抱著圓滾滾的肚子回家。


IMG_0928

===============================================================================
El Camino Mongolian BBQ
地址:3380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1
電話:(408) 241-2413
營業時間:一 - 五 11 am - 2 pm, 5 pm - 9:30 pm; 週末 11 am - 9:30 pm
價位:午餐(一 - 五):$9.70; 晚餐及週末午餐:$11.50; 兒童(3-7):$6.00
官網:http://elcaminomongolianbbq.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