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氣氛服務更勝餐點的Babbo's Mediterranean Bistro



天還大亮的傍晚,Stanford Shopping Center的行人稀稀疏疏,陣歇的微風吹得樹枝搖搖晃晃,也吹起了一絲涼意,我們走在寬敞的購物街上欣賞兩旁精緻吸睛()的櫥窗,這看似尋常的景象,卻因為這天是週間的上班日而顯得特別珍貴。

在各種服飾精品店林立的購物中心,一間像是從義大利電影裡跑出來的街角超市特別引人注意,店門口有裝的滿滿的水果攤子,店內有各式各樣的起司和水果乾,唯獨少了一位滿臉通紅、大聲吆和的胖大叔,超市旁的牆上畫著只可遠觀的壁雕窗台,還有位街頭藝人在小小的三角廣場上刷著吉他唱民謠,正值太陽西下的晚餐時刻,我們就坐進「Babbo's Mediterranean Bistro」的戶外座位享受一下山寨版的歐洲風情。


最先上桌的長形扁麵包出乎意料的好吃,口感鬆軟又有彈性,越嚼越感覺到奶油的香氣在口中釋放,沒多久就被我們全解決了,直到後面的菜上桌才開始後悔。


Hearty Tuscan Vegetable Soup(8.95)
酸酸的番茄湯中有一堆切的細細小小、早已燉煮到幾乎融化的各式蔬菜,在驟降溫度的夜晚既暖胃又開胃。

Caesar Salad($11.95)
凱薩沙拉是每次吃西餐都會點來增加蔬菜量的餐點,幾乎每次都不會離期待值太遠,這次也不例外,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它的切片法式長棍麵包,酥脆不刮嘴,非常好吃。

Babbo’s Fish Soup($19.95)
這道魚湯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海味,表面煎過的鯛魚仍保持內部的柔嫩又不易四散湯中,搭配上鬆軟入味的金黃馬鈴薯,再加上番紅花帶出的獨特香氣和勾引食慾的湯色,原本應該是無懈可擊的一道菜,卻因為口味對我來說實在太鹹,真的無法當作湯品一樣全喝光,做為醬料倒是還不錯,這時候就開始後悔太快吃完贈送的麵包了。

Linguine Tutto Mare($19.95)
鯛魚、淡菜、蛤蠣、鮮蝦等眾海鮮們集結在這道番茄湯麵中,每樣都很新鮮美味,我特別喜歡帶點炭味的淡菜,不知道是不是先烤熟再入鍋,吃起來特別香。雖然有麵條在其中調合鹹淡,比起前一道魚湯好很多,但這道義大利麵吃到最後仍是稍鹹一點,讓我懷疑是自己的味覺有問題,還是這間餐廳的廚師都吃重鹹?

親切又不會太過煩人的服務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隨時注意顧客的眼神動作,能夠第一時間給予服務,Babbo’s的服務生真的相當了不起。可惜餐點的口味和我不合,兩道主菜都像打翻鹽巴罐一樣,讓我得邊吃邊擔心我的腎臟,唯一讓我大愛的竟然是他們的麵包,下次改點披薩或三明治,應該就不會讓我失望了。

=================================================================
Babbo's Original Mediterranean Bistro
地址:717 Stanford Shopping Court, Palo AltoCA 94304
電話:(650) 321-1488
營業時間:Sat  11:00am - 9:30pmSun-Fri  11:00am - 9:00pm
用餐時間:2012/0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